聶德權:率公務員支持特首施政

2020年4月22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他會帶領公務員隊伍全力支持和配合行政長官施政,同心協力為市民提供優質專業的公共服務,並為香港在抗疫戰中作出貢獻。

 

聶德權今日隨同行政長官會見傳媒時說,他感謝行政長官提名和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他指,過去34年在政府工作的經驗,令他充分感受到社會對公務員隊伍的期望。

 

他說,香港公務員一直竭誠為市民服務,專業高效,廉潔公正,是維持香港有效管治、安定繁榮的中流砥柱。他會致力維護公務員隊伍的核心價值,堅守法治,秉持誠信,廉潔守法,公正客觀,政治中立,盡忠職守,專業勤奮。

 

聶德權表示,上任後會秉持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態度,帶領公務員隊伍與時並進,積極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並加強與各方溝通,了解和配合各部門的工作及人力需求,發揮團隊精神,服務社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