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支援計劃涵蓋工商大廈

2020年4月14日
探訪
探訪:

劉江華(左)到訪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了解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申請情況。

民政事務總署宣布,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資助範圍延伸至工業大廈和商業大廈,細節會盡快公布;該計劃截止申請日期延至5月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到負責執行物管支援計劃的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他說,政府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與物業管理業界討論,希望將計劃涵蓋至工商大廈,協助其物管公司、業主組織和前線物管員工同心抗疫。

 

隨着物管支援計劃的資助範圍擴大,為使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在減少社交接觸情況下有更充足時間作出申請,該計劃截止申請日期延至5月31日。

 

物監局已增加人手處理申請,至今收到超過6,800宗申請,其中逾1,100宗申請已獲批核,涉及資助金額接近4,000萬元,惠及超過11,600幢樓宇,佔全港逾三成私人住宅和綜合用途樓宇。

 

查詢計劃詳情可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又或瀏覽物監局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