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康文署若干設施明起關閉

2020年3月27日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漁農自然護理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等部門宣布關閉轄下某些設施。

 

漁護署轄下郊野公園所有燒烤和露營地點明日下午6時起關閉14日,至4月11日下午6時。該署共有163個燒烤和41個露營地點,有關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及露營活動,部門會加派人員巡邏,並會對違規人士採取適當跟進行動。

 

市民查詢可致電1823,或在郊野樂行專頁瀏覽郊野公園設施最新情況。署方提醒郊遊人士保持個人及環境衞生,保持合適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

 

康文署方面,明日下午6時開始關閉免費戶外設施,部分設施會提早圍封,早前已關閉的場地及設施繼續暫停開放。

 

該署繼續暫停接受及處理轄下康體設施、婚禮場地、露天劇場、免費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的預訂申請。

 

此外,房屋委員會轄下公共屋邨的戶外康體設施明日下午6時開始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