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行徑嚴重影響交通

2019年11月15日

(可按這裏收看附有手語翻譯短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表示,暴徒持續肆意破壞港鐵車站設施,在主要道路架設大型路障、投擲汽油彈、縱火、破壞交通燈,嚴重影響交通系統,出行市民和駕駛人士安全備受威脅。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連同多位局長舉行記者會,陳帆在會上指出,暴徒這星期繼續肆意破壞,單以今日計,多達20條主要道路仍被堵塞,七條鐵路線受到影響,13個港鐵車站受到影響或需要關閉。

 

他說,由於堵路和道路設施持續受到破壞,路面公共交通服務至今仍受嚴重影響。基於安全考慮和路面情況,專營巴士只提供有限度服務;特別是吐露港公路和紅磡海底隧道仍未完全開通,相關巴士路線未能提供服務。

 

陳帆表示,運輸署、路政署以至公共交通營辦商會盡快恢復服務,減低對市民出行的影響。當局會致力確保前線人員和承辦商人員的人身安全,並會繼續通過政府網站和各大傳媒,向市民發放最新交通情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