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開放日下周末舉行

2019年11月9日

渠務署下周六、日在昂船洲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介紹該署歷來的工作。

 

開放日是慶祝渠務署成立30周年的壓軸節目,以「除污•防洪•共建三十載 復修•活化•開拓新未來」為主題,回顧該署30年來的工作,並介紹河道活化、復修渠道、將沙田污水處理廠遷往岩洞等工程項目。

 

這次是繼2009年後,渠務署再於昂船洲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市民可通過導賞團、展板、模型了解該署歷年發展和工作成果,以及在防洪、污水處理、應對和減緩氣候變化付出的努力。

 

當日並設舞台表演、攤位遊戲、科學講座、拍照區、美食車等娛樂和教育節目,費用全免。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開放日首天會為淨化海港計劃污水隧道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深市區排污隧道而舉行證書頒發儀式。

 

免費穿梭巴士上午9時15分至下午4時在港鐵荔枝角站和美孚站接送市民,約10至15分鐘一班。查詢可致電3484 9346。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