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參觀元朗區學校

2018年11月23日
社會共融
社會共融:

鄭若驊(左)到訪朗屏邨東莞學校,聽取少數族裔學生介紹警方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日參觀元朗區兩所學校,與青年人交流,並與區議員會面。

 

鄭若驊先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聽取教職員和學生介紹學校的運作,了解該校推行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教育的情況。

 

她與學生交談,參觀由學生創作的動畫和多項科學相關作品,並鼓勵學生繼續參與STEAM活動,增進科技知識和培養解難技巧,應對未來挑戰。

 

鄭若驊隨後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元朗警區人員向她介紹區內學校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鄭若驊和該校學員見面,了解他們的經驗和看法。

 

該計劃提高區內非華裔少年警訊會員加入警隊的興趣,課程包括每周舉辦中文班,加強有志投身警隊的學員的中文語文能力,並由警察義工分享投考技巧和心得。

 

此外,鄭若驊會晤元朗區議員,就關注事宜交換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