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教育巡迴展下月起舉行

2018年11月20日

動物教育展覽下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六個公園巡迴舉行,介紹香港生物多樣性。

 

首場展覽在香港動植物公園舉行,為期最長,歷時四個月,其餘展覽12月10日起依次在元朗公園、屯門公園、大埔海濱公園、香港公園和九龍公園舉行。

 

展覽由康文署和漁農自然護理署合辦,主題為「趣看香港物種」,從海、陸、空多角度介紹香港大自然,包括本地原生植物、哺乳類、鳥類、爬行類、兩棲類、昆蟲品種、各種野生動物的生境,以及香港生物多樣性面臨的威脅。

 

動植物公園12月1日和2日舉辦「定向同樂日」和「動物護理聚談」,也會舉辦四場教育講座和多場導賞團,講解園內棲息動物的生活習性。所有活動免費參加。

 

康文署希望通過展覽增加市民對生態和生物多樣性的興趣,提高自然保育意識。

 

查詢可致電2723 6053或2530 015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