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揚威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2018年4月14日
揚威國際
揚威國際:

理工大學勇奪第46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全場最高榮譽大獎。

理工大學在第46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全場最高榮譽大獎,香港其他參展項目共獲25個附評審團嘉許金獎、47個金獎、26個銀獎。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被公認為世界同類活動中最重要的專業展覽,每年吸引全球數百家參展商展示發明和創新展品。參展單位和訪客包括企業、研究機構、大學和投資者。

 

香港發明創新總會率領逾百人代表團參加本年發明展,以98個發明項目展現香港注重創新的一面,主題包括將廚餘轉化為可生物降解塑料袋的微生物技術、讀唇解碼等。

 

理工大學在全球逾800個參展項目中脫穎而出,憑有效延遲小孩近視加深眼鏡鏡片的發明項目,勇奪全場最高榮譽大獎。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連同發明創新總會昨日(日內瓦時間4月13日)在發明展上舉辦酒會,支持香港參展代表。

 

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在酒會上致辭,強調香港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人才、優秀的技術基礎設施、世界一流大學和學者,法制完善,並有堅實的知識產權保護制度。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