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林鄭月娥訪新加坡泰國

none

林鄭月娥訪新加坡泰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2日至4日訪問新加坡和泰國,加強香港與東盟國家的聯繫。

拜會大使:林鄭月娥(左)8月2日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陳曉東。

亞洲文明:林鄭月娥(左二)8月2日在新加坡參觀亞洲文明博物館。

藝術攝影:林鄭月娥(中)8月2日在新加坡出席「李福志‧新加坡之子‧香港攝影師」攝影展開幕典禮;該項目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

獅城美術:林鄭月娥(左二)8月2日參觀新加坡國家美術館。

獅城市建:林鄭月娥(右二)8月3日在新加坡參觀市區重建局。

公共服務:林鄭月娥(前排左三)8月3日參觀新加坡公共服務學院。

創新數碼:林鄭月娥(右一)8月3日在新加坡參觀創新數碼服務實驗室「GovTech Hive」。

午宴:林鄭月娥(中)8月3日出席新加坡副總理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右)所設的午宴。

交換意見:林鄭月娥(左)8月3日與新加坡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會面。

拜會總理:林鄭月娥(左)8月3日拜會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悼念:林鄭月娥8月4日展開泰國訪問行程,在曼谷大皇宮悼念已故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

大皇宮:林鄭月娥(右一)8月4日在曼谷參觀大皇宮。

晤泰總理:林鄭月娥(左)8月4日在曼谷拜會泰國總理巴育。

高層會面:林鄭月娥(左)8月4日在曼谷與泰國外交部長Don Pramudwinai會面。

促進貿易:林鄭月娥(後排左二)8月4日在曼谷與泰國外交部長Don Pramudwinai(後排右一)見證香港貿易發展局與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簽署意向書。

拜會大使:林鄭月娥(右)8月4日在曼谷拜會中國駐泰國大使寧賦魁。

商貿討論:林鄭月娥8月4日在曼谷與泰國及其他東盟國家的工商領袖和商界人士舉行圓桌會議,並在會上發言。

共聚:林鄭月娥(左)8月4日在曼谷出席泰國副總理頌吉(中)所設的晚宴。

拜會大使亞洲文明藝術攝影獅城美術獅城市建公共服務創新數碼午宴交換意見拜會總理悼念大皇宮晤泰總理高層會面促進貿易拜會大使商貿討論共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