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頒獎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12月18日出席「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戰賽2017」頒獎禮,頒獎予冠軍隊伍。

旗袍戲服: 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辦「穿‧越‧時代:旗袍篇」展覽,展出40年代至千禧年電影明星穿過的24套旗袍戲服,至2018年1月1日止。

大力支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2月18日出席百欣慈善基金五周年酒會暨支持香港特殊奧運會備忘錄簽署儀式,強調政府支持殘疾運動發展,並在政策和資源上配合。

優秀企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18日出席2017香港工商業獎頒獎禮暨晚宴,在典禮前參觀展覽。

資源循環: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12月19日在乾淨回收宣傳活動上呼籲市民珍惜資源,並實踐乾淨回收,推動資源循環。

白銀時代: 海事博物館舉辦「白銀時代---中國外銷銀器之來歷與貿易」展覽,通過200件展品探索中國外銷銀器的起源,以及19世紀末香港作為出口銀器貿易中心與珠三角銀器作坊的關係。

大型演習: 政府12月20日展開為期兩日的大型跨部門演習,測試對大亞灣核事故的應變能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等視察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演習時的運作情況。

蓄勢待發: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2月20日在中國日報「一帶一路」交流會致辭時說,香港位處粵港澳大灣區優越位置,可扮演關鍵角色,把「一帶一路」倡議的願景轉化為商機,惠及各地企業和專業人才。

酒店落成: 曾是政府辦公室的美利大廈改建為酒店The Murray,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12月20日出席落成儀式,在會德豐控股(私人)主席吳光正(右)陪同下參觀酒店設施。

靜聽藝術: 香港藝術中心正舉行「靜聽深度---香港藝術學院Alumni Network展覽 2017」,展出該學院畢業生作品,展期至12月29日。

培育兒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12月22日在聖誕頌歌節2017亮點活動「金融力撐下代齊頌唱」上表示,政府未來會繼續大力投放資源,支援弱勢兒童和青少年。

共融社會: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2月23日參觀香港社區網絡「一帶一路」多元文化嘉年華。

頒獎禮旗袍戲服大力支持優秀企業資源循環白銀時代大型演習蓄勢待發酒店落成靜聽藝術培育兒童共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