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認識憲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2月4日在2017年國家憲法日座談會上說,國家憲法和《基本法》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特區政府有責任加深市民對憲法、《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認識。

秋海棠展: 香港公園舉辦秋海棠展,展出超過50個秋海棠品種,場內設展板介紹,並逢星期日舉辦導賞團,展期至明年1月14日。

規劃明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5日早上會見傳媒時說,已着手規劃明年外訪工作。她指,對外工作有助推廣香港商貿、專業服務,促進經濟多元,提升香港的國際地位。

郵政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12月5日到訪香港郵政,在九龍灣中央郵件中心了解處理信件的流程。

港澳合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2月5日禮節性拜會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就港澳兩地經貿、跨境基建、青年事務等方面的發展和合作交流意見。

積極有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6日在第18屆香港論壇午餐會上致辭,表示政府會更積極有為,推動經濟發展,使香港成為更宜居城市。

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7日在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上說,香港法律制度穩健,營商環境優越,因此得以發展成為亞洲區知識產權貿易中心。

設計盛事: 設計營商周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出多位頂尖設計師的作品,並設論壇、研討會和演講,活動至12月9日止。

檢閱學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12月7日於赤柱懲教署職員訓練院學員結業會操上檢閱結業學員。

會晤市長: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12月7日在深圳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會面。

到訪警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12月8日與香港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會面,了解學院的運作和培訓設施。

更好將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8日在香港經濟峰會2018上致辭時說,政府應積極有為,加強對外聯繫,改善營商環境,鞏固和提升香港優勢。

結業會操: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12月8日在海關學員結業會操上檢閱18名見習督察和195名見習關員,勉勵他們堅守法治、秉持廉潔,不偏不倚地執行職務。

訪東莞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12月8日在東莞與東莞市委書記呂業升會面。

文化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9日在香港_帶_路城市文化交流會議2017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政府會繼續推動香港成為亞洲文化樞紐,促進「一帶一路」城巿的人文交流。

訪黃大仙: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左)12月9日到訪黃大仙,參觀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聽取學生分享學校生活。

傑出義工: 身兼義工總領袖的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12月9日在2017香港義工嘉許典禮上,頒發「最高服務時數公眾團體」冠軍獎予香港女童軍總會代表。

拔尖育才: 教育局2014年起推出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資助傑出學生升讀海外知名大學。至今共282人獲批獎學金,首屆得主已學成歸來,在不同領域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宣傳防癌: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在九龍公園為香港癌症日2017開幕禮主持啟動儀式,鼓勵巿民奉行健康生活,預防癌症。

優質教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月10日在首屆一丹獎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培育人才是推動香港發展的重要元素,政府致力提供優質教育環境,與各界攜手培育下一代。

認識憲法秋海棠展規劃明年郵政工作港澳合作積極有為致辭設計盛事檢閱學員會晤市長到訪警校更好將來結業會操訪東莞市文化交流訪黃大仙傑出義工拔尖育才宣傳防癌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