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出席節目: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8月14日出席電台節目,討論稅制改革等議題。

撥亂反正: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1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說,對興德學校管治混亂感到十分失望,當局已委派八人加入校董會,協助校方撥亂反正。

網絡安全: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8月15日在資訊保安高峰會致辭時表示,政府參考國際標準和業界作業模式,定期更新資訊保安政策和指引,應付網絡安全威脅。

局長訪京: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8月15日在北京與外交部香港澳門台灣事務司司長馮鐵會面。

卓越學生: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15日在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致辭,期望獲奬學生善用良機,在世界一流學府以佳績畢業,日後學以致用,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接受訪問: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8月16日出席電台節目,接受訪問。

種植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後排左三)、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後排左二)8月16日在啟德發展區出席啟新道通車暨社區種植日儀式。

維港模型: 多名中學生利用1,214件3D打印展品組成維多利亞港模型,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更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模型正在九龍塘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展出,展期至10月31日。

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8月16日會晤訪港的聯合國大會主席彼得.湯姆森,介紹香港保護海洋生境的工作。

訪京: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8月16日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會面。

滅罪信息: 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8月16日舉行開幕禮。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署理保安局局長區志光(左三)、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左一)主持儀式。

巡迴展覽: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巡迴展覽」本月17至24日移師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現場設互動遊戲,吸引小朋友參與。

北京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左)8月17日在北京與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李元平會面,討論共同關注議題。

訪檔案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8月17日到訪政府檔案處,旁為行政署長蔡潔如(左)和政府檔案處處長勞紹安。

港澳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18日訪問澳門,禮節性拜會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意見交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8月19日出席電台節目,與政壇新秀分享從政經驗,交流意見。

妥善管理: 早年在香港栽種的台灣相思已陸續步入老年期,或會出現毛病,甚至倒塌,有系統地更換樹種,可保障巿民安全。

龍舟比賽: 第七屆香港室內龍舟錦標賽訂於8月27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圖示去年比賽情況。

遙控模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月20日在灣仔區舉辦「玩轉公園日---Toy級方程式@維園」,活動包括遙控模型車巡遊和技術示範,讓市民感受公園活力。

出席節目撥亂反正網絡安全局長訪京卓越學生接受訪問種植日維港模型會面訪京滅罪信息巡迴展覽北京交流訪檔案處港澳交流意見交流妥善管理龍舟比賽遙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