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8月7日至8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8月7日至8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7日在北京與中國鐵路總公司總經理陸東福會面。

訪亞投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8月7日在北京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會面。

探訪稅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8月7日參觀稅務局,了解報稅表處理流程。

北京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7日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面。

拜訪銀監: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8日在北京與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會面。

晤商務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8日在北京與國家商務部部長鍾山會面。

文化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8月9日在北京與國家文化部部長雒樹剛會面。

訪外交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9日在北京與外交部部長王毅會面。

復古遊戲: 「香港復古遊戲博覽2017」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舉行,展出大量經典遊戲和遊戲機,介紹電子遊戲歷史,並設多款經典遊戲供參觀者試玩。展期至8月13日。

訪問柬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左)8月10日訪問柬埔寨,與勞工及職業培訓部部長毅森興會面,商討促進柬埔寨國民來港受僱為家庭傭工事宜。

活動訪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8月10日主持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開幕禮,與少數族裔青年交談。

關愛長者: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五)8月10日到訪油尖旺區,在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出席長者生日會。

創意澎湃: 「好香港 好香港」展覽正在中環大會堂舉行,展出11個創意界別近200件作品,並設導賞、講座、工作坊、電影放映會和音樂表演。展覽8月17日至29日移師灣仔動漫基地。

會面: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左)8月11日繼續在柬埔寨訪問,與外交與國際合作部國務秘書翁肖恩會面。

呼籲防蚊: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左二)8月11日前往旺角區,視察食物環境衞生署人員防蚊和滅蚊。

密切聯繫: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8月11日出席惠州社團聯合總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活動,指惠州毗鄰香港,是港商投資創業的理想目的地,兩地經貿文化聯繫密切。

加強控蚊: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左)8月12日視察天水圍控蚊措施,房屋署人員向他介紹設在屋邨的捕蚊器。

共創空間: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中)8月12日在香港X的X-LAB共創空間佐敦辦公室開幕典禮上說,非常支持香港X以跨界別力量推動創科發展。

緣琵琶: 劉柏照是琵琶高手,曾在公開比賽兩度奪冠,後因事業而擱下音樂。年多前,他確診患前列腺癌四期,病中卻重拾昔日興趣,近日在屯門醫院舉行小型演奏會。

優秀學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8月13日出席第七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結業典禮,向學員頒發優秀學員和班級獎狀。

會面訪亞投行探訪稅局北京會面拜訪銀監晤商務部文化交流訪外交部復古遊戲訪問柬國活動訪談關愛長者創意澎湃會面呼籲防蚊密切聯繫加強控蚊共創空間緣琵琶優秀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