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7月31日至8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7月31日至8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訪屋宇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7月31日到訪屋宇署,與署長張天祥會面,了解部門的工作和挑戰。

聊表心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中)7月31日探訪元朗區長者家庭,送上禮物包表達關懷。

把握機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7月31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第57屆會員周年大會晚宴,期望與工總和業界共同努力,抓緊國家機遇,推動本地經濟發展,貢獻國家。

建軍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7月31日出席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八一」建軍節招待會,與全國政協兩位副主席董建華(中)和梁振英合照。

關懷長者: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8月1日到上水祥龍圍邨探望長者,了解其需要和日常生活,並派發禮物包。

社企餐廳: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8月1日到訪屯門,參觀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經營的社企餐廳,了解餐廳成功之道。

開放包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2日出訪新加坡和泰國前向傳媒說,政府以開放包容態度委任問責團隊,不會以政治立場先行;並正研究開放網媒採訪和重開政總東翼前地。

加深了解: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8月2日到訪社會福利署,與署長葉文娟會面。

青年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8月3日與「青年視野---北大港大學生交流論壇」的參加者會面,鼓勵他們加強交流和合作,互相學習,增進了解。

拜會總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3日在新加坡拜會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訪問泰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8月4日在曼谷拜會泰國總理巴育。

水墨畫展: 香港最大型水墨畫展覽「全球水墨畫大展」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出世界各地500幅精選作品,並舉行藝術講座和即場示範。展期至8月8日。

公共財政: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8月5日出席電台節目,解釋政府的公共財政理念和政策。

創意城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5日在「好香港 好香港」展覽開幕禮致辭時說,任內會致力推動本港創意產業發展,營造創意氛圍,為青年人帶來更多大展拳腳的機會。

水墨藝術: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8月5日在全球水墨畫大展祝捷會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一向致力發展水墨藝術;香港藝術館擴建後將有更多空間展示本地藝術家的作品。

主場之利: 香港首次主辦世界足毽錦標賽,港隊運動員全力以赴,奪得四面銅牌,創下歷來最佳成績。(香港足毽總會提供照片)

與民同樂: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左一)8月6日到圓洲角體育館參加「全民運動日2017」活動,與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參與彩虹傘遊戲。

區訪: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8月6日參觀深水埗區的電腦主題商場,了解商戶經營情況。

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二)8月6日到訪北京故宮博物院教育中心,與參加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的實習生交流。

訪屋宇署聊表心意把握機遇建軍節關懷長者社企餐廳開放包容加深了解青年交流拜會總理訪問泰國水墨畫展公共財政創意城市水墨藝術主場之利與民同樂區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