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融入社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7月24日探訪東區一個少數族裔家庭,並送上禮物包。

居安思危: 離島民政事務處與多個政府部門和機構7月24日在大澳舉行演習,模擬水浸救援和疏散行動,測試各部門的應變能力。

務實討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7月2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特區政府官員會努力解說廣深港高鐵香港段「一地兩檢」安排,釋除社會疑慮;她呼籲各界和立法會議員客觀務實討論。

展關懷: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左)7月25日探訪油尖旺區長者家庭,向基層市民送上愛心和關懷。

伴你高飛: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右三)7月26日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出席「伴你高飛」獎勵計劃嘉許禮,頒發嘉許證書予獲獎學生代表。

百年蛻變: 「香港百年蛻變」圖片展覽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照片共100幅,從1841年至1997年拍攝,呈現香港由小漁村到國際大都會的蛻變歷程,展期至8月31日。

共慶回歸: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7月26日到訪欣安邨,向長者送上香港回歸20周年禮物包。

一同慶賀: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7月26日在印尼出席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晚宴,與印尼商貿部部長代表Oke Nurwan一同祝酒。

部門探訪: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7月27日到訪選舉事務處九龍灣辦事處,參觀該處的選舉資訊中心。

緊密合作: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7月28日在中山出席粵港澳合作論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高層峰會,接受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榮譽會長黃華華頒發榮譽顧問牌匾。

打氣: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7月28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為進行復康訓練的兒童打氣。

細心聆聽: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7月28日到訪元州邨,了解獨居長者生活,並欣賞對方演奏樂器。

地區發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7月28日到訪中西區,聽取介紹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和海濱發展。

重視教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7月29日在香港浸會大學出席永不放棄同學會2017畢業典禮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培育下一代,公共開支中最大項目就是教育。

電競小子: 李沛明(左)和陳永耀是本港職業電競隊成員,是電子競技遊戲《英雄聯盟》的活躍分子。

法律基礎: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7月30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強調,「一地兩檢」安排具穩固的法律基礎,政府明白市民的憂慮,會從法律和實際運作方面盡力向公眾解釋。

勉勵青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7月30日出席第13屆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結業典禮,鼓勵學員與同學分享經驗,並繼續努力學習,裝備自己,迎接未來挑戰。

融入社區居安思危務實討論展關懷伴你高飛百年蛻變共慶回歸一同慶賀部門探訪緊密合作打氣細心聆聽地區發展重視教育電競小子法律基礎勉勵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