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4月17日至4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4月17日至4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4月18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灣區考察: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4月19日率領代表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與團員參觀南沙自貿區規劃館。旁為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

蒞臨香港: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右)4月19日與訪港的瑞士財政部長于利.毛雷爾會面,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發展。

港韓合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右)4月19日在首爾出席兩地合辦的商務研討會,並與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執行副總裁宣石基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粵港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4月19日在廣州市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座談會,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交流大灣區發展。

參觀車站: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4月20日繼續率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參觀將成為廣深港高速鐵路總站的廣州南站。旁為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

美食商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4月20日到迪士尼樂園,參觀第12輛新開業的美食車,並公布多項措施,優化美食車先導計劃,為營運者創造更多商機。

滬港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4月20日在上海與上海市教育委員會副主任丁曉東會面,商議加強兩地教育合作。會後雙方交換紀念品。

考察中山: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4月21日繼續率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參觀中山市深中通道工程地點,了解進度。旁為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四)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

回到古代: 電影資料館舉辦「穿‧越‧時代:古裝篇」展覽,展出18套古裝戲服,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展期至8月13日。

教育合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4月21日在杭州與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郭華巍會面,討論姊妹學校計劃和中小學生內地交流等議題。

電台訪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2日出席香港電台節目「星期六問責」。

雙重優勢: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22日在《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紀念冊(套裝)首發儀式上致辭,指香港過去20年憑「一國」和「兩制」雙重優勢,不斷提升「超級聯繫人」的功能。

分享經驗: 康文署4月22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中華文化」頒獎典禮,得獎學生在場分享閱讀經驗。

社創基金: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4月22日在社創CEO大專賽終極決賽暨頒獎禮上致辭,指社創基金是重要平台,推動跨界別合作,提升社會創新能力,有助紓緩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

結業會操: 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張建良(中)4月22日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設備齊全: 港鐵學院備有不同的訓練設施,包括讓學生模擬操作的軌道交通營運系統,為鐵路行業培育新血。

電台節目: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4月23日出席商業電台節目「政好星期天」。

司法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4月23日在西安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咏會面。

發揮所長: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4月23日於香港賽馬會社群日上致辭。他說,政府投放資源,鼓勵具藝術天分的人士,發揮所長。

交換意見灣區考察蒞臨香港港韓合作粵港交流參觀車站美食商機滬港合作考察中山回到古代教育合作電台訪問雙重優勢分享經驗社創基金結業會操設備齊全電台節目司法交流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