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4月3日至4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4月3日至4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兒童天地: 香港科學館全新兒童天地展覽廳4月7日起開放,十組展品針對兒童的生理、智力和情緒發展需要,重點展品包括「小小工程師」、「圓球滾滾溜」、「動物在哪裏」。

藝滿階梯: 香港藝術館推出「城市藝裳計劃:藝滿階梯」展覽,揀選以花為題的館藏名畫文物,配合四季主題,裝飾文娛康樂場地的階梯,讓市民感受藝術趣味,活動至12月。

共慶回歸: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左)、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梁松泰4月6日出席記者會,介紹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

建設未來: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7日在香港工程師學會會議上說,一帶一路倡議將推動全球未來二、三十年的發展,他鼓勵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積極參與,把握機遇。

體育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4月7日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探討體育發展的合作方向。

業界盛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4月7日出席「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禮,表揚本地資訊和通訊科技業界精英,並為 「2017國際IT匯」主持開幕禮。

跨越障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4月8日在「運動跨越障礙」傳媒簡介會上說,運動有助改善身心健康,政府將斥資約200億元推動26項計劃,興建或重建社區的體育康樂設施。

開幕典禮: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4月8日到中央圖書館出席西泠印社四君子暨歷任社長書法篆刻作品展開幕典禮。

共賞賽事: 政務司司長兼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左一)4月8日主持Mission Possible兒童派對,與兒童觀賞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應有之義: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4月9日在「『愛‧女孩』 起跑!」起步儀式上說,幫助弱勢女孩得到應得的權益是文明社會應有之義。

春日許願: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4月9日舉辦「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參加者把寫上心願的花形咭紙掛在「願望樹」上,拍照留念。

勝出隊伍: 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9日在香港大球場出席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7銀盃決賽,與銀盃得主斐濟隊合照。

安全至上: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4月9日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為已報名參加搶包山比賽的健兒安排攀包山安全訓練。

兒童天地藝滿階梯共慶回歸建設未來體育發展業界盛事跨越障礙開幕典禮共賞賽事應有之義春日許願勝出隊伍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