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7年3月20日至3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7年3月20日至3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澄清傳聞: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1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回答傳媒提問,指包括公務員在內的政府班子十分穩定,有關離職潮的報道只是選舉炒作,毫無事實根據。

社會融合: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3月21日在小彬紀念基金會主辦的「香港是我家:多元名單 2017」啟動禮上致辭,鼓勵各界與政府攜手促進社會融合。

用好儲備: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3月21日在商界聯席午餐會致辭,闡釋財政預算案內容。他強調,財政儲備用於應對經濟不明朗因素,並滿足社會需要。

經濟協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3月21日與訪港的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俊臣簽訂協議,加強香港與內地的經濟合作。

支持體育: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1日在Samsung 2016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禮致辭時說,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推動社區體育和支持精英運動員。

意見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3月22日與訪港的廣州市市長溫國輝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春日賞繪: 玩轉公園日---春日賞繪@荔枝角公園」4月9日舉行,設繪畫工作坊,讓市民享受寫生填色之樂。

前衞藝術: 當代藝術展Art Central在中環海濱舉行,吸引逾100家藝廊參與,展出新晉藝術家的作品,場內有大型裝置、研討會、實驗電影和表演,展期至3月25日。

樓宇安全: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3月24日在「樓宇安全研討會2017」上致辭,強調政府多管齊下,通過立法、公眾教育、支援業主等措施,確保樓宇安全。

訪工貿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二)3月24日到訪工業貿易署,了解該署處理戰略物品的牌照申請。

論壇演說: 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4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分論壇,以「全球化與自由貿易:香港經驗與視角」為題發表演說。

海濱垂釣: 中環海濱長廊的閒釣輔助設施啟用,包括魚竿擺放裝置、長椅、遮蔭棚、飲水機等,市民可在較舒適的環境下垂釣。

結業會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3月24日在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上檢閱學員。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3月24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其間與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會面。

接見義工: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3月24日在海南與擔任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旁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

海南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3月25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與新加坡榮譽國務資政吳作棟會面。

巡視票站: 行政長官選舉3月26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右)在投票開始前巡視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主投票站,呼籲選委踴躍投票。

檢閱隊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3月26日在警察學院為交通安全隊周年大會操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