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注意禦寒: 氣溫驟降,天文台助理台長鄭楚明(右)和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梁淑儀12月27日呼籲市民注意保暖。

通車: 港鐵南港島線(東段)12月28日通車,南區居民今後出入更為便利。

新安排: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12月29日在深圳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咏簽訂安排,簡化兩地民商案取證手續。

緊密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2月29日在北京出席故宮文物醫院、故宮教育中心及建福榜揭幕儀式,期望本港文化機構能與故宮博物院緊密合作。

休憩場地: 宏光道休憩處12月30日啟用,佔地約1,800平方米,設有長者健體園地、涼亭和花圃園景及綠化地帶。

參觀攤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12月31日參加毅力12愛心跑,並參觀活動的籌款攤位。

除夕歡欣: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12月31日晚在維園出席「回歸20載除夕樂歡欣」。

迎接新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12月31日晚在維園為「回歸20載除夕樂歡欣」主持新年倒數儀式。

除夕倒數: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12月31日晚與夫人梁唐青儀(右二)、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左)、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旅發局主席林建岳為「中銀香港2017香港除夕倒數」主禮。

熱愛壁球: (左起)港隊成員葉梓豐、湯芷穎和黃祉謙在世界大學壁球錦標賽中取得佳績,他們均希望出一分力,讓更多人認識和參與壁球運動。

珍貴時刻: 2017年來臨,不少市民把握珍貴一刻,拍照留念。

新年喜悅: 本港元旦迎來一名女嬰,重3.02公斤,零時19分在伊利沙伯醫院出生。

夜空璀璨 : 踏入子夜,璀璨煙花擦亮夜空,照亮維港兩岸,迎接2017年。《政府新聞網》祝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