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街頭嘉年華荷李活道舉行

2017年06月14日

「文物時尚‧荷李活道」街頭嘉年華7月1日至2日舉行,讓公眾通過展覽、工作坊和表演等活動,體驗荷李活道豐富的歷史、文物資源、文化和藝術氛圍。

 

嘉年華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活動之一,由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古物古蹟辦事處、大館、元創方、香港古董及藝廊商會、藝術及古蹟資料研究有限公司合辦。

 

活動7日1日在元創方展開,有創意攤位、特色工作坊、音樂表演、地道小食;7月2日走進街頭,在鴨巴甸街至雲咸街一段荷李活道,有街頭舞蹈、演唱和音樂表演、導賞團、寫生活動、工作坊、展覽等。

 

活動期間,位於荷李活道和摩羅上街的訪客諮詢中心免費派發荷李活道小冊子、活動指南和磁石貼,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