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科學館呈獻全新兒童天地

2017年04月05日

香港科學館全新兒童天地展覽廳星期五起開放,十組展品由法國科學工業城製作,針對2至7歲、5至12歲兩組兒童的生理、智力和情緒發展需要。

 

展品在設計和製作過程中參考教育家和其他專業人士的意見,由藝術家合力炮製,增添美感和教育價值。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今日在開幕禮致辭,強調遊戲是該展覽廳的重要元素,有助提升兒童的創意和想像力,促進身心發展,培育社交和認知能力。

 

重點展品包括「小小工程師」、「圓球滾滾溜」、「動物在哪裏」等,鼓勵兒童發揮想像力,互相合作,一起完成任務。

 

兒童天地為常設展覽廳,全年開放。

 

為配合新展廳開放,科學館專題展覽「Miffy之拯救海洋」同日開幕,以饒富教育意義的互動展品和錄像節目,寓教於樂,提高兒童的保護海洋意識;展期至10月1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二十周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