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木偶劇探索海洋奧秘

2016年01月22日

美國望遠鏡劇團3月來港,演出四場木偶劇《海底黑光歷險記》

 

《海底黑光歷險記》是一齣探索海洋生態的黑光木偶劇,講述鸚鵡螺教授研發了一個新發明,讓他盡情探索海洋奧秘。劇中介紹海馬和貝殼如何活動、海龜特別的洗澡方式以及星光魚和八爪魚怎樣避開捕獵。

 

劇團希望透過創作,提高觀眾保育和愛護環境的意識。

 

《海底黑光歷險記》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3月25日晚上7時30分和3月26日下午2時30分在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3月27日下午5時在北區大會堂演奏廳、3月28日下午2時30分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演出。

 

除3月26日場次為英語演出外,其餘場次均以粵語演出。

 

節目另設《整「故」做「偶」》工作坊,3月27日下午2時30分在北區大會堂舉行,參加者可利用簡單材料製作戲偶。



義工生活新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