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古箏名家1月演奏

2015年12月23日

著名古箏演奏家曲雲和孫卓明年1月來港演出,為「南蓮園池音樂系列」揭開序幕。

 

「曲雲、孫卓古箏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合奏曲目有《漢宮秋月》、《滿庭芳》和《詠箏》;獨奏曲目包括《香山射鼓》和《秋夜思》等。

 

曲雲是陝西箏派代表人物,被譽為「學者型的古箏演奏家」,現為陝西師範大學音樂學院教授、研究生導師和陝西秦箏學會副會長;孫卓為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表演碩士和倫敦大學民族音樂學博士,現為陝西師大音樂學院副教授。

 

演奏會1月23日下午2時30分和晚上7時30分在南蓮園池香海軒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電2268 7321。

 

「近代陝西箏曲及表演的發展」示範講座1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文物探知館演講廳舉行,由曲雲和孫卓以普通話主講和示範,免費入場。



展城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