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文化博物館展出劉小康作品

2015年12月02日
設計展

設計展:  林鄭月娥(左二)參觀劉小康的作品展,展期至明年5月30日。

香港文化博物館12月3日至明年5月30日舉行「劉小康決定設計」展覽,讓市民欣賞本地著名設計師劉小康的精選作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於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劉小康不單是目標清晰的設計師,同時也是創意無限的藝術家,這次展覽全面回顧他的作品,刺激參觀者的思考。

 

展覽分八個部分,涵蓋他多年來曾參與的文化、商業和公共空間藝術項目,以及《椅子戲》系列等。

 

展覽並播放他的訪問片段,其他受訪者包括曾經支持他和跟他互動的前輩、設計師、藝術家、朋友與夥伴,令觀眾更全面認識他和他創作的心路歷程。

 

劉小康30多年的創作生涯,獲得超過300項國際和本地獎項,致力提升香港設計在國際的形象和推動設計教育,在2006年獲頒授銅紫荊星章。劉小康現為香港設計中心董事會副主席兼香港設計總會秘書長。

 

查詢可致電2180 8188。

 

為配合「欣賞香港」運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所有博物館明年1月免費開放,鼓勵更多市民參觀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