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合家歡劇《玩轉空間》下月演出

2015年11月13日
奇趣世界

奇趣世界:  著名喜劇大師羅伯.托利斯12月演出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

著名喜劇大師羅伯‧托利斯12月至明年1月演出合家歡劇場《玩轉空間》,帶領觀眾走進充滿歡樂的奇趣世界。

 

節目是獨腳戲,托利斯在台上帶着用行李箱建成的家,帶領觀眾探索奇妙旅程。

 

《玩轉空間》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由西格弗里多‧阿圭拉與阿夫納‧艾辛堡共同執導,曾在世界各地上演,大獲好評。

 

節目12月31日、1月1、2日晚上7時30分,分別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和北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1月3日下午4時則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上演。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3。



政府網上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