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第七謊言》舉行首映

2014年10月28日
得獎作品

得獎作品:  獲電影發展基金融資製作的電影《第七謊言》上映前已在多個國際電影節中奪獎。

獲電影發展基金融資製作的電影《第七謊言》今晚舉行首映禮,電影上映前已在2014巴塞隆納國際電影節和2014費城獨立電影節中奪獎。

 

電影總開支約500萬元,政府出資約180萬元。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說,《第七謊言》榮獲多個國際獎項,有助提高導演和其團隊的知名度。局方繼續鼓勵業界參與外地的電影節,開拓巿場。

 

《第七謊言》由孔令政執導,以四段不同的處境戲,描述現代都市情侶之間爾虞我詐的故事。

 

政府於2007年為電影發展基金注資三億元,向中低成本的電影製作提供融資,至今共批准30項電影製作融資申請,涉及款項8,26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