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圖片

精彩演出: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與香港警察樂隊首次同台演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4周年。

音樂會慶特區成立14年

2011年07月01日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天(7月1日)晚上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與市民大眾一起欣賞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與香港警察樂隊首次同台演出的大型交響管樂音樂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4周年。
  
     參與演出的表演者超過400人,他們來自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香港警察樂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軍樂隊及香港合唱團協會。曲目包括《回歸頌》、《東方之珠》、《獅子山下》、《軍威進行曲》、《曼波五號》、《龍騰虎躍》(敲擊獨奏:錢國偉)等。    


     音樂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民政事務局承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支持單位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及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宣傳部。
 
     一同出席音樂會的嘉賓還有中聯辦主任彭清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國人民解放軍黎國如少將和王克斌少將、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等。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與香港警察樂隊明天下午4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免費為市民演出一小時,與眾同樂,歡迎市民出席欣賞。


登記做選民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