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a Javascript-enabled browser. 070126tc50001
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政府新聞處網上採訪室
*
2007年1月26日
*
*
花展
*
揮動畫筆  記下花花世界
*
花卉展覽學童繪畫比賽

     深受歡迎的香港花卉展覽又來了!大家如想發揮自己的劃畫天分,快來參加3月16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學童繪畫比賽,用畫筆記下會場中別出心裁的園林美景及花卉展品。

 

     參賽作品必須以「2007年香港花卉展覽」為題材。參賽者可採用素描或其他繪畫方式,繪畫展覽場內任何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

 

     比賽分4個組別,你們可以參加初小組(小一至小三)及高小組(小四至小六)。

 

     各組別除冠、亞、季軍外,還設有優異獎10名及嘉許獎30名;另設中學組總冠軍及小學組總冠軍各1名。

 

     比賽章程及參加表格已上載這裡。填妥的表格須於2月8日或之前,寄交九龍洗衣街200號界限街體育館繳費處,或傳真至2787 6310。

 

     各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作品,3月17日至25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花卉展覽會場內展出。

 

     所有得獎作品4月2日至29日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並上載至康文署網頁

 

     仍有地方不清楚?可撥電話2928 8185,問問康文署的哥哥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