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a Javascript-enabled browser. 071121tc20001
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政府新聞處網上採訪室
*
2007年11月21日
*
*
戲劇
*
戲劇精英重現小城風光
*
《小城風光》
得獎作品:香港戲劇協會12月演出普立茲戲劇獎得獎作品《小城風光》。

     香港戲劇協會12月演出普立茲戲劇獎得獎作品《小城風光》,製作班底集合戲劇界精英,包括戲劇大師鍾景輝兼任藝術總監及演員、資深舞台工作者麥秋擔任導演、張可堅任翻譯及監製;主要演員包括區嘉雯、葉進、凌紹安、林立三、馬沛詩、馮家俊及梁天。

 

    《小城風光》以20世紀初美國小城為背景,透過傑斯醫生和編輯韋柏兩家人的生活片段,以及他們的兒女喬治和愛美麗的愛情故事,描寫對人生的觀察。

 

     原著作者曹爾頓•懷爾德是美國傑出文學家,作品4度獲普立茲獎;其中《小城風光》在1938年獲頒普立茲戲劇獎,更成為20世紀上演最多的劇本之一。

 

    《小城風光》12月21日及22日下午7時45分、12月22日及23日下午2時45分,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演出;票價分100元、140元及180元,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演出詳情可瀏覽這裡。查詢可電2268 7323,留座可電2734 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