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a Javascript-enabled browser. 030314tc20004
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政府新聞處網上採訪室
*
2003年3月14日
*
*
兒童劇    
*
齊來阻止彗星墜落姆明谷
*
姆明谷
木偶奇遇:加拿大曼尼托巴青年劇團,將於4月來港演出木偶劇《姆明谷的彗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家歡系列」將於4月請來加拿大曼尼托巴青年劇團,演出《姆明谷的彗星》,姆明迷萬勿錯過。   

 

     今次是該劇的亞洲首演,觀眾將坐在一個特別製造的帳篷,四周被姆明谷模型包圍�,隨即進入五吋小木偶姆明、史尼夫、哥妮在姆明谷的童話世界,親眼看看姆明谷的八爪魚、大蜥蝪及其他古靈精怪的動物﹗

 

     《姆明谷的彗星》故事內容講述姆明小肥肥和朋友史尼夫,無意中發現一顆彗星來勢洶洶,可能會墜落在姆明谷,姆明谷的平靜祥和生活正受到威脅!

 

     於是姆明和史尼夫決定出發到孤獨山,到那�的天文台向教授請教,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拯救地球。

 

     在這次刺激有趣、高潮迭起的旅程發生中,姆明和史尼夫認識了自力更生的流浪人史力奇,和哥妮小肥肥……

 

     《姆明谷的彗星》是威廉•蔡司尼、萊斯利.蕭費民及葛南.韋赫特的聯合創作,曾到溫哥華、艾德蒙頓及卡爾加里,其後曾於蒙特里爾、多倫多、維多尼亞、渥太華、費城及倫敦多個城市演出,並於1992年獲加拿大藝術學院頌贈「青年觀眾獎」。

 

     《姆明谷的彗星》將於4月在香港大會堂展覽廳演出,分粵語及英語場次,詳情如下:

 

4月12日    下午2時30分(粵語)

              晚上7時30分(英語)

4月13日  下午2時30分(粵語)

            晚上7時30分(粵語)

4月14日  晚上7時30分(粵語)

4月18日  下午2時30分(粵語)

            晚上7時30分(英語)

4月19日  下午2時30分(粵語)

            下午5時(英語)

            晚上7時30分(粵語)

4月20日        下午2時30分(英語)

               晚上7時30分(粵語)

 

     票價130元(不設劃位),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

 

     票務查詢及留座:2734 9009;節目查詢:2268 7323;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