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use a Javascript-enabled browser. 030214tc20001
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政府新聞處網上採訪室
*
2003年2月14日
*
*
花卉展覽
*
香港花卉展覽3月展開
*
花卉展
清雅脫俗:2003年香港花卉展覽,將展出各式花卉及園藝擺設,其中包括不同品種的蘭花,惜花人實不容錯過。

     2003年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7日至16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全港的愛花人士,請不要錯過這個欣賞奇花異卉的機會。

 

     今年花卉展覽的主題花是「蝴蝶蘭」。現場除了展出此色彩繽紛的主題花,以及各種奇花異卉外,逾110個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的園藝機構,將展出園林景點及花藝擺設。

 

     展覽期間,大會將為入場人士提供多項活動,包括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展品比賽、音樂及文娛表演、花藝示範、植物護理工作坊、綠化攤位、導賞服務、康體遊戲活動及親子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