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節9月登場

2022年8月9日
支持初創
支持初創:

投資推廣署代表與活動主辦單位人員聚首一堂,預告2022 StartmeupHK創業節的精彩活動。

投資推廣署9月5日至10日舉辦2022 StartmeupHK創業節,主題為「勇闖未來,迎接無限可能」,討論元宇宙、非同質化代幣、電競產業、健康科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等熱門話題。

 

創業節邀請全球業界領袖發表主題演講,並設有多場研討會與創業家探討各種議題,更舉辦初創募投、商貿配對、比賽、展覽、招聘會等活動,為參加者提供交流和建立聯繫的平台,共同打造初創界的未來藍圖。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儘管全球正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香港的初創生態系統依然蓬勃發展。新型冠狀病毒病帶來種種挑戰,同時也促使香港加速發展成為國際創科中心。投資推廣署期望透過舉辦創業節吸引更多創新人才加入,並鼓勵所有參加者以至各持份者利用香港作為進入大灣區和海外市場的橋樑,建立新的商貿網絡。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