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起轉播全運會賽事

2021年9月14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香港電台經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協助,獲免費授權轉播第14屆全國運動會,明日至本月27日的賽事會在港台電視32台、流動應用程式和網頁播放,並設手語翻譯。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本屆全運會明日在陝西省西安市正式開幕,而本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和梁嘉儒率先於場地爭先賽和場地全能賽取得一金一銅,大家深感高興,並對香港運動員在全運會的表現充滿信心。

 

她指,早前港台直播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期間所得經驗,相信對轉播全運會有所幫助。稍後,港台也會轉播下月22至29日舉行的全國第11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另外,國務院已同意由粵港澳三地聯合承辦2025年的第15屆全運會。林鄭月娥表示,她會出席本屆全運會閉幕禮,據說當日會舉行授旗儀式,她與澳門和廣東省領導人可藉此機會討論三地政府如何協調合作,按中央要求舉辦簡約、安全、精彩的全運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