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維持14天

2021年7月7日

政府宣布維持大部分現行社交距離措施,但適用於遊樂場所、公眾娛樂場所、體育處所和泳池的措施稍作調整,明日凌晨生效,為期14天,直至本月21日。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倘若所有員工均已完成接種疫苗,公眾溜冰場可開放予並非參與訓練小組或課堂的個人使用者進入,場地人數上限為可容納人數50%;如所有員工及使用者均已完成接種疫苗,人數上限可獲放寬至可容納人數100%。

 

室內體育處所方面,如個別部分的所有員工和使用者均已完成接種疫苗,使用者在該部分進行運動時可獲豁免佩戴口罩。

 

至於電影院、表演場所、博物館的人數上限,以及公眾溜冰場、體育處所、泳池觀眾席的人數上限,均獲放寬至這些處所通常容納量或座位數目的85%。但就電影院、表演場所、觀眾席而言,同一行座椅中不可有連續超過六張座椅被佔用。

 

其餘針對餐飲業務、酒吧、酒館、表列處所的社交距離措施,以及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要求,則繼續維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