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視察地產商員工接種疫苗

2021年6月15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位於灣仔的新鴻基地產總部,視察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新鴻基地產是首間參與外展接種服務的地產發展商。今日約有200名職員由外展隊接種復必泰疫苗,他們在接種當天和翌日享有由僱主提供的疫苗假期。

 

聶德權指,地產發展商以至轄下物業管理公司的員工與市民有廣泛接觸,接種疫苗保障各方健康,也讓業務繼續正常運作,對僱主、僱員、顧客皆有利,可謂三贏。他又感謝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聶德權呼籲各行各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員工盡早接種,令香港在防疫關鍵時刻透過大幅提升疫苗接種比率盡速建立保護屏障,社會得以早日回復常態。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及建造業界提供服務。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傍晚6時致電服務熱線3904 1490查詢有關安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