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綠置居下周五接受申請

2021年5月20日
自置居所
自置居所:

鑽石山啟鑽苑綠置居項目下周五接受申請,提供2,112個單位,平均售價為每平方米79,500元。

新一期綠置居計劃下周五接受申請,表格明日起派發,合資格人士可申請購買鑽石山啟鑽苑、柴灣蝶翠苑和青衣青富苑的綠置居單位,又或租者置其屋計劃下的屋邨回收單位。

 

發售的單位包括2,112個鑽石山啟鑽苑單位、525個柴灣蝶翠苑及青衣青富苑單位、約800個租者置其屋計劃回收單位。

 

啟鑽苑為新建綠置居發展項目,實用面積約17.1平方米至約44.7平方米,售價約118萬元至約385萬元,較評定市值折減50%。以實用面積計,平均售價為每平方米79,500元。

 

蝶翠苑和青富苑為未售出或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綠置居單位,售價按評定市值折減50%。

 

至於租者置其屋計劃回收單位,將沿用出售該計劃單位予現租戶的現行機制定價。截至今年1月,39個租者置其屋屋邨中所有未售單位的定價介乎約14萬元至126萬元。回收單位的最終售價取決於銷售計劃所推售的單位。

 

售樓簡介明日起在房委會的綠置居售樓處、樂富房委會客户服務中心、房委會轄下各屋邨辦事處和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房屋協會轄下各出租屋邨辦事處,以及民政事務總署的民政諮詢中心派發,也可從網頁下載。

 

在選樓開始前至少七天,售樓說明書和價單可供公眾索取,並上載至綠置居網頁。

 

綠置居攪珠預計7至8月舉行,合資格申請者9至10月會按申請類別的優先次序獲邀選樓。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