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增一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2021年5月14日

本港新增一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43歲男患者由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抵港。

 

因應早前涉及N501Y變異病毒株的本地個案,於指定期間身處六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再次接受檢測;11間學校因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疾病個案而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提醒與N501Y變異病毒株確診本地個案患者於同一大廈居住或在患者所住大廈工作,並獲安排離開檢疫中心人士,須於有關個案公布後第三、七、12和19日接受強制檢測,並自我監察21日。

 

油尖旺金巴利道69至71A號美園大廈和荃灣安逸街2號荃威花園R座相關指明人士須於明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另外,政府會在不同地點增設流動採樣站,並延長部分採樣站的服務日期。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47宗個案,九宗屬本地個案,其中一宗源頭不明。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