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變種病毒患者聚會人士須檢疫

2021年5月5日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追蹤涉及N501Y變種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本地個案,進一步確認兩宗個案患者的行程細節。有關患者曾出席兩個親友聚會,參與人士須接受強制檢疫。

 

防護中心表示,個案編號11643和11672患者上月13日曾到個案編號11672患者的親友位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家中出席聚會。其後,該聚會其中三名參加者上月18日到他們位於深水埗福榮街37號的家中與個案編號11773、11793和11797患者進行聚會。

 

上月15日至今日如曾到深水埗福榮街37號逗留的人士,須於周五或之前接受檢測。至於興華(二)邨豐興樓,政府已於周一因污水樣本檢測發出強制檢測公告。

 

此外,政府會就兩名曾出席上述聚會人士的工作場所,分別是中環置地廣場三樓麵包店Urban Bakery Works和中環置地太子二樓Oliver's the Delicatessen發出強制檢測公告。

 

上月15日至今日如曾身處該兩地點的人士,須於周五或之前接受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