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啟德體育園區

2021年4月27日
工程簡介
工程簡介:

徐英偉(左)視察啟德體育園區的施工進度。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視察啟德體育園區的施工進度,他說,根據現時進度,預計工程2023年下半年竣工。

 

項目打樁工程大致完成,正進行底層結構、地庫和上層建築工程。主場館的巨型鋼桁架第三季開始陸續從內地經水路運抵工地安裝。

 

徐英偉表示,項目竣工後將為香港提供國際級大型體育設施,配合推動體育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化的政策目標。

 

啟德體育園主場館設計以東方之珠為概念,其南端設有大型玻璃幕牆,將維港景致帶入館內,並設有大型可開合頂蓋,提供可容納50,000名觀眾的國際級全天候體育比賽和表演場地。

 

除主場館外,啟德體育園內並設有10,000座位的室內體育館、5,000座位的公眾運動場、海濱長廊、豐富的零售餐飲選擇、多元化公共空間、兒童遊樂設施等,將成市民運動和消閒的好去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