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分享會推廣閱讀文化

2021年4月23日
閱讀樂趣
閱讀樂趣: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主席黃嘉純(中)與嘉賓出席「新常態下的閱讀」網上分享會,分享如何在新常態下讓孩子或學生愛上閲讀,建立良好閱讀習慣。

為持續推廣本港閱讀文化,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與教育局合辦一年一度響應世界閱讀日活動,設有兩場網上分享會,歡迎教師、學生及市民觀看錄製片段。

 

首場網上分享會題為「新常態下的閱讀」,嘉賓分享如何在新疫情常態下讓孩子或學生愛上閲讀,以建立良好的閱讀習慣,並介紹新常態下的閱讀材料及推薦優質的書籍。

 

第二場分享會題為「親子閱讀」,嘉賓分享親子閱讀的經驗,以及如何透過愉快的親子閱讀為幼兒建立良好的閱讀氛圍,其間探討家長在親子閱讀中的角色和吸引孩子的書類,並推薦優質的親子閱讀書籍供家長參考。

 

在疫情新常態下,語常會和教育局希望鼓勵市民和家庭多閱讀、多分享,全城均有持續的閱讀氣氛和文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