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人確診

2021年3月9日
遵行公告
遵行公告:

政府在尖沙咀設指明受限區域,工作人員為受檢人士登記,並安排他們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尖沙咀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強制檢測行動完成,約500名巿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彌敦道83-97號、樂道36-50號華源大廈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政府也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2月23日至昨日期間身處有關大廈逾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有關強制檢測行動今日上午約7時完成,當局正在受限區域執法,確認區內所有人已接受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區內約520戶,包括30多間賓館約180 個房間,約260戶或房間沒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接受隔離的住戶,也有部分單位可能空置,當局會採取措施跟進。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