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簽備忘錄加強經濟法律基建

2021年3月5日
推動經濟
推動經濟:

鄭若驊(左)與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出席網上簽署儀式,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日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執行主任Rebecca Fatima Sta Maria出席網上簽署儀式,雙方就設立加強經濟法律基建的專門基金簽署諒解備忘錄。

 

專門基金設於亞太經合組織經濟委員會下,將為能力建設工作提供資助,以協助加強該組織各經濟體系的經濟和法律基建,推動域內經濟發展。

 

亞太經合組織經濟委員會現任主席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

 

成立該項專門基金不僅展示香港致力為推動域內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也預示着與亞太經合組織將建立更為強健、緊密和長久的合作夥伴關係,有助提升香港的知名度和聲譽,進一步鞏固本港作為理想的交易促成樞紐和區內外主要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