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人確診

2021年2月24日
檢測證明
檢測證明:

政府在新蒲崗設受限區域,工作人員為受檢人士戴上手環,證明已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新蒲崗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520名居民接受檢測,沒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日將新蒲崗錦榮街6至24A號金橋大廈、錦榮街1至33號及衍慶街5至7號東誠大廈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處所。

 

政府昨日亦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本月10至23日身處有關大廈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在明日前接受強制檢測。

 

當局在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採集受檢人士的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作2019冠狀病毒檢測。

 

政府隨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和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接受強制檢測。行動中,當局發現六人沒有接受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政府並派員到訪受限區域內256戶,56戶無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接受隔離的住戶,也有部分單位可能空置。當局表示,居民看到告示後應盡快聯絡政府,接受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