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5月2日截止

2021年2月18日

選舉事務處呼籲尚未登記為選民的合資格人士5月2日或之前提交申請,以納入7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並於今年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

 

該處鼓勵持有身分證明文件、年滿18歲、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登記成為選民,市民申請登記為地方選區選民時,會同時成為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的選民。市民提交申請時須提供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以便該處聯絡他們。

 

該處也提醒已登記選民,如登記資料有變,應於4月2日或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他們如提出更改登記住址申請,須提交住址證明,以便核對資料。

 

選民登記和更改登記資料的申請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和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也可於選民登記網站下載。

 

填妥表格可郵寄到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選舉事務處、傳真至2891 1180,或經電郵提交

 

市民也可在選舉事務處電子表格上載平台遞交申請。

 

查閱登記資料,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或致電2891 1001查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