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重開康樂場地準備工作

2021年2月8日
加強措施
加強措施:

徐英偉(中)聽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職員介紹在維多利亞公園戶外康樂場地實施的體溫檢測措施。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明日重開部分戶外康樂場地,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到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視察有關準備工作和所採特別措施。

 

徐英偉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了解該署限制球場或球道逗留人數、暫停開放觀眾席、擺放消毒地毯、提供酒精搓手液、加強清潔等措施。

 

該署並已安排涉及場地運作的員工每14天進行2019冠狀病毒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保障他們和公眾的健康。

 

徐英偉表示,市民在重開的戶外體育處所做運動時應緊記保持社交距離,遵守法例就群組聚集指定人數的規定,運動前後也須佩戴口罩。同時,市民進入重開場地前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及時間。

 

他感謝康文署員工努力不懈,讓市民盡快和安心使用戶外康樂場地。

 

署方明日重開的戶外康樂設施包括運動場跑道(只限緩步跑活動)、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門球場、牛池灣公園射箭場、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單車設施、戶外羽毛球場、戶外乒乓球枱,以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運動攀登牆、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和練習草坪。

 

市民可預先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以免延誤用場時間。如選擇登記個人資料,由於登記程序需時,用場人士應預早到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