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運輸署有人員確診

2020年11月29日

漁農自然護理署一名清潔人員和運輸署一名工程師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此外,勵敬懲教所一名更生事務組懲教人員初步確診,懲教署會安排院所所有職員和在囚人士接受病毒測試。

 

該名漁護署清潔人員在大嶼山東涌坳郊野公園管理站工作,主要負責站內清潔,無須接觸公眾。她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11月24日。署方會安排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職員進行病毒測試。旅遊人士到訪該郊野公園不會受到影響。

 

運輸署確診工程師的辦公室位於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6樓,該層非公眾樓層,不對外開放。她最近一次上班為11月26日。兩名患者的工作地點均會全面清潔和消毒。

 

至於該名懲教人員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11月24日,同日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她於上周休假期間前往外間醫院探病,同一病房有病人其後確診,她被介定為密切接觸者。

 

她翌日被安排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檢疫,昨晚獲通知初步確診,正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接受治療。

 

懲教署日前得悉該名懲教人員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後,已即時安排院所內所有在囚人士、有密切接觸職員接受病毒測試,全部結果均呈陰性,院方會再次安排院所內所有職員和在囚人士進行病毒測試。院所相關地方已徹底清潔消毒。

 

三人最近均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上班期間體溫正常。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