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規限舞蹈活動加強防疫

2020年11月25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最新情況,明日起暫停接受及處理租訂室內設施進行舞蹈活動的申請,並於周六起暫停在室內設施進行舞蹈活動,演出前綵排除外。

 

此外,周五起所有使用康文署轄下舞蹈室、活動室、多用途活動室和健身室人士,除進行《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公告的指定運動項目外,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該署周六起亦會暫停接受各項舞蹈訓練班及同樂日報名申請,並暫停舉辦所有舞蹈活動。包括科學館和太空館在內的所有博物館則暫停開放部分互動展覽和所有兒童設施,並繼續限制參觀人數。

 

至於受上述安排影響而引致的退款,租用人可填妥退款申請表,連同用場許可證正本遞交到康文署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各相關康樂場地櫃枱,又或郵寄到有關康樂場地。表演場地方面,場地租務組人員會聯絡受影響租用人安排改期或退款。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