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學生獲頒香港卓越獎學金

2020年10月27日

教育局公布,92名本地學生獲甄選為第六屆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得主,他們將入讀境外知名大學,其中72人升讀學士學位課程,20人升讀研究院課程。

 

該局表示,獎學金計劃競爭激烈,共862名申請人競逐。得獎者在香港完成正規中學教育,包括修讀本地及非本地課程,他們升讀的學府除一流綜合大學外,亦有世界級專科學院。

 

得獎者選修的學科遍及多個範疇,超過三分一人選修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有關課程,其他學科包括法律、文科、文化及表演藝術、醫學及健康科學、社會科學等。

 

截至10月23日的得獎者名單已上載獎學金計劃網頁。為顧及不同院校的入學時間表,甄選程序仍在進行,其後或再有申請人獲頒獎學金。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導致全球主要公開考試成績延誤發放,影響今年獎學金計劃的甄選過程。

 

下一屆獎學金計劃的申請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