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伯中續任獸醫管理局主席

2020年9月25日

政府宣布再度委任程伯中為獸醫管理局主席,並委任九名新成員,另有三名現任成員再獲委任。各人任期下月1日開始,為期三年。

 

新委任成員為陳駿瑜、祝效忠、吳樂琳、郭慧良、林可人、劉漢傑、吳麗萍、Nikolaus Osterrieder和陶文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歡迎管理局的新成員和續任成員,期待他們為該局工作作出貢獻,以維持獸醫的專業水平。

 

她感謝程伯中再度接受委任,並感謝即將離任的成員任內熱誠服務,作出寶貴貢獻。

 

另外,管理局已於9月完成第一屆選任成員一般選舉,順利選出六名成員,分別為Vidya Bhardwaj、徐立雯、林嘉豪、Rebecca Sarah Victoria Parkes、孫懿文和姚俊豪,各人任期亦由下月1日開始,為期三年。

 

獸醫管理局負責規管本港獸醫的執業和註冊,以及監管註冊獸醫專業活動的紀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