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體育館準備重開情況

2020年9月16日
重置設備
重置設備:

徐英偉視察康文署準備重開黃泥涌體育館的情況。

黃泥涌體育館曾用作社區檢測中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上周六開始還原場地,進行深層消毒清潔,並重新裝置運動設備,以供公眾訂場使用。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到訪,視察場館準備重開的情況。

 

康文署的防疫措施包括安排進場人士接受體溫監察、控制人流,以及在場地擺放消毒地毯、提供酒精搓手液、加強清潔。

 

徐英偉得悉康文署已在各重開的康樂設施採取特別措施,包括限制球場和球道逗留人數、暫停開放觀眾席、取消團體作賽、以隔球道方式開放設施。

 

他說,體育處所重開可讓市民有更多運動的機會,保持身心健康,更能應對疫情,並在新常態下恢復正常生活。他呼籲市民依從指示,遵守防疫措施。

 

康文署分階段重開體育場地,羽毛球場、壁球場、乒乓球室和球枱、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發球道、網球場、香港單車館單車賽道、室內緩跑徑、舞蹈室和活動室、健身室、英式和美式桌球枱、體操訓練場、運動攀登設施等室內康樂設施,以及水上活動中心明日重開。

 

市民即日起可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重開的收費設施,而設於重開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枱、自助服務站於設施重開當日同步恢復預訂服務,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康體通預訂櫃枱則已恢復服務。


回到頁首